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内衣上普京的眼睛诉说历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莫斯科的科洛克林艺术画廊举办了由著名的俄罗斯艺术家比尔佐所收集的独一无二的“从库土索夫到普京时代的俄罗斯历史在胸罩上的反映”的展览。他同时还自豪的在俄罗斯的莫斯科回声电台宣布了他的展览的开幕。

  根据这名艺术家的说法 ,他以前的三次有关胸罩的展览,分别描述了俄罗斯的卡兹别克山和厄尔不鲁士山(高加索山脉最高峰),在观众和记者之间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所以他决定继续展出他的收藏品。

  这次新的艺术品展览包括25件胸罩,比尔佐表示,这些当中有一个是献给库土索夫的,另一个是描述普京的眼睛,前苏联总统勃列日涅夫 的眉毛, 赫鲁晓夫脸上的瑕疵,以及叶利钦时代的统治。

  比尔佐同时也特别的提出,在这些胸罩上绘画是基于以下的原因的:这些东西对于艺术家本人而言,是色情的,它能够吸引男人,而且被女人使用,但是同样它也是哲理的,因为它描绘了反抗权利永无止境的战争。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