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反复提醒第一印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久前,我出席黄埔区的一次盛大外事宴会,中方的领导居然穿着一件像下工地的衬衣上台致词,这跟西装笔挺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侨领们相比,真是相形见绌。我当时想:他们能指挥几十个亿的庞大市政工程,却掌握不住自己身上才几百元的领带与衬衣的配搭技巧。 

  其实,形象美是生活涵养的一种体现,它由心体会,通过神态和身体自然散发。单从外在装扮而论,就包括发型、容貌、服饰之间的色彩和款式搭配、服饰与本人外型风格的配衬关系、着装与身份和场合等等,它是一门实用型的综合艺术。平时当你的言行举止、内涵修养还没来得及展现,对方早已通过你的外表给先打分了,这不管你的性别、身份和职业是什么。 

  在共公场合,我们很容易辨认出那些保险新手或是直销新力军,他们通常都身上披着大西装、口袋挣得鼓鼓的还别着两支圆珠笔、胸前吊着灰领带、脚下踏着干巴巴的皮鞋、肩上总挂着长长的人革黑包。这些小细节都直接影响着对方的判断:你所说的是否可信?你们的公司是否高素质?所以,想得到别人的尊重,我们得先尊重自己。 

  毕竟我们行出街第一步,就是要见人。很多人不注意自己个人形象,其实,当你懂得注重个人形象时,等于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这是一个只有两分钟的世界,你只有一分钟展示给对方你是谁,另一分钟让对方喜欢上你而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