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西方政要挺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德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吉尔·桑德尔说,过去是领袖的超凡魅力造就个性,如今,时尚在政治领域中起到了不能被忽视的作用。的确,时尚的元素有时真能帮政要们出奇制胜。

  美国总统布什在得克萨斯州农场接待来宾时,总要换不同的休闲服,牛仔靴配西服更是其经典搭配。他还常穿格子衬衫,并且敞着领口不系领带。形象顾问说,对出身名门的布什来说,他是在告诉人们,我和你们一样是普通人。由于晒太阳过度,布什脸上曾出现过多处红斑,他专门为此做过祛斑手术,白宫发言人也专门召开记者会介绍情况。

  英国首相布莱尔的肤色永远是健康的古铜色,这得益于他保养有方。据英国媒体透露,布莱尔6年中消费化妆品1800英镑,比一般的英国妇女多10倍。他还曾染过几撮金发以增加魅力。英国媒体曾送给他一个外号———“唇膏首相”。

  日本首相小泉也是有名的“时尚人士”,他认为自己一头卷曲的白发潇洒飘逸、让人感到亲切。这也的确为他赢得了不少日本女选民的支持。德国前总理施罗德更是时尚高手,他曾身穿天价高档羊绒外套让时尚摄影师拍照。他的发型由德国顶尖设计师负责打理。因为有媒体披露说他的深栗色头发是染的,他甚至将其告上法庭。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