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利用邮局函寄广告单 展销会成为售假渠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名牌服装VIP清货日”成为目前售假贩假的又一个渠道。上周末,东城区工商分局的执法检查队根据群众举报,在位于东四十条的某大厦内查处扣留了500余件涉嫌假冒和无合法进口手续的商品。
    记者调查发现,这类以“名牌服装VIP清货日”作为掩盖借口的“售假”行为,尽管举办单位千变万化,但是一个相同的特点就是,都通过邮局信函的方式聚集客源,并神秘地提醒收件人“为核实身份,请各会员前来购买时携带信封及信函”;而且注明“全场只收现金”。记者在接到的广告单上看到,原价1280元的女式纯棉T恤现价180元出售;原价1680元的男式纯棉T恤现价280元销售……“GUCCI”、“VERSACE”、“Aquascutum”、“BURBERRYS”等国际知名商标品牌的服装、皮包、皮带等商品都会在现场有售,而举办VIP展销会的公司绝大多数都自己标榜为“广州”公司。记者就曾经收到过“广州嘉恒服饰有限公司”的广告函和“广州鼎昇商贸有限公司”的宣传函。这些函件都是通过邮递的形式放在住户报箱中的。
    在工商部门加大对假冒国际知名品牌商品打击力度以来,出售假冒国际知名品牌商品的经营者,纷纷改换经营方式,利用宾馆酒店招摇撞骗,举办名为“名牌服装VIP清货日”的服装展销会,其销售的对象为VIP会员。东城执法检查队告诉记者,目前已对最新查获的“广州鼎昇商贸有限公司”售假行为立案查处。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