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连衣裙打造活泼春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天的气息,应该被连衣裙打造出不同的风格,活泼朝气的感觉是本季的重点,所以,在“FASHION  ATTITUDE”开版的第一期,我们借着春风向你推荐时下最流行的的连衣裙元素,赶紧看看你的衣橱储备是否充足吧! 
    NO.1 宽松有度的衬衫裙 
    宽松有度的衬衫裙是本季一定要购买的款式之一。拥有衬衫的帅气感,也保留对裙装的热爱,我始终相信女人穿衬衫裙的感觉是性感的。 
穿着要素: 
    选择时应该特别注意肩膀的大小; 
    面料选择棉或者麻的质地,可以保持衣服的轮廓; 
    如果想改变同一件衣服的穿着效果,可以加配一条束紧的宽皮带。 
    NO.2 名媛派的A-line 
    A-Iine在本季彻底复活,A型的设计感永远充满年轻的气息,也有重重的名媛派风格,120%地提升你的女人味。 
穿着要素: 
    在本季,A型的半截裙并不讨好; 
    上窄下宽的廓形并不适合过长的裙摆; 
    同样要注意肩膀是不是合适,腰间有蝴蝶结装饰会显得非常甜美。  
    NO.3 浪漫的荷叶边 
    优雅的褶皱被形成美丽的荷叶边在这一季已经成为强烈流行元素,荷叶边夸张的拉大效果让视觉上有强烈的新鲜感。 
穿着要素: 
    丝缎的光泽配合浪漫的荷叶边,构成了高贵的印象; 
    雪纺与荷叶边也会打造出悬垂的层次感。 
    NO.4 可爱的蕾丝 
    蕾丝轻柔细腻的感觉让人拥有性感美妙的期待。这种特殊的时装材质有无比浪漫的女性气质。 
穿着要素: 
    镂空的全蕾丝的连衣裙会透出你性感而少女的一面; 
    如果只是蕾丝的装饰也会不错,但一定要注意避免拼接上的琐碎。 
    NO.5 田园气息的印花 
    今年,充满田园气息的印花是相当瞩目的,洋溢着恋爱气息的花朵图案是女孩的专有品! 
穿着要素: 
    面料上选择雪纺的会比较有吸引力; 
    配上今年流行的宽沿草帽会非常有度假的感觉,记住一定要穿浅色凉鞋。 
    每个季节,最值得去尝试的便是将国际流行元素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让那种仿佛只有时尚偶像才可以打造出的摩登感觉被自我完全体现。这种高高在上的潮流态度,在我们“FASHION  ATTITUDE”开版之初便被提出。 
    开设新版,总会面临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用什么来达到读者的期望,怎样将潮流带入我们的生活,当我们房、车都拥有的时候,又需要怎样的生活态度呢?摩登的时装、奢华的珠宝、昂贵的钟表……我们渴望与巴黎、纽约、米兰同步的时尚讯息,我们要彻底改变一直被人称做“草根”的重庆时尚。 
    年初在香港,我与台北《IN  FASHION》杂志的市场总监CMCHAN聊天,竟然发现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爱好,便是根据每季的流行元素有目的地购买,有时候可能几十元钱淘来的小衣服却着实拥有大牌的感觉。是啊,谁都愿意在购买后的第二天,穿着新衣走进office的时候被同事狂赞你时尚了许多! 
    如果可以将这种最新的潮流态度带入我们的生活,能让我们挖掘自身摩登的满足感,我想,“FASHION  ATTITUDE”每周努力的目标也就达到了。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