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细分休闲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休闲装是相对于正装而言的,过去正装、休闲装、运动装各自定位分明,但现在休闲装的分类已十分细化,主要分为以下几大类: 
  商务休闲——从西装派生而来,面料精致,款式大方,既有西服的典雅大气,又摈弃了西服的隆重、拘谨,适合商务人士穿着。 
  运动休闲——从运动服派生而来,面料多为针织,在运动装的轻便、柔软、舒适的基础上,添加了瘦身元素,时尚的裁剪、设计使这类服装在市场异军突起,深受学生、IT业人士欢迎。 
  街头休闲——起源于摇滚类服饰,T恤短一截,牛仔裤要么异常肥大,要么满是破洞,加上金属、皮革等细节点缀,使服装充满叛逆风格。在前卫的新新人类中大受追捧。 
  大众休闲——从20世纪九十年代开始,随着“佐丹奴”、“真维斯”、“堡狮龙”等品牌的进入,休闲服装逐渐成为大众日常着装的主打品类。青春、随意的款式,低廉的价格使这类服饰成为学生群体的首选。 
  时尚休闲——又称都市休闲,融合了商务休闲、运动休闲以及街头休闲的部分元素,比大众休闲有个性但又比街头休闲接近大众。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