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了解澳大利亚人的着装风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澳大利亚人的衣着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休闲.在悉尼的大街上你见不到巴黎人的时尚,伦敦人的高贵,米兰人的风雅.但澳洲人五颜六色的休闲服装更突出了澳大利亚人的随和,亲善与质朴.不过澳洲人也十分清楚它在什么时间,什么场合应该穿什么衣服。 

  上班时: 

  每周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五时的上班时间里,城市里的上班族都是衣装楚楚.男士们一般都是穿西装,系领带,皮鞋加手提公文箱,女士们则是翻领短裙套装加高跟鞋.当然人手一部手机也是必配工具。 

  下班后: 

  澳洲人下班回家后所有人都会换上一身轻便的休闲装.由于澳洲大部分城市四季温暖,夏季偏长,所以人们在下班后及周末,假期里大都是短衫短裤或短裙.秋冬季大多选择牛仔裤,棉长衫等。  

  社交: 

  派对,晚宴澳洲人普遍继承了欧洲人的传统,在正式场合均要认真打扮,浓妆艳抹.男士穿上或租或自置的黑色礼服,女士则精心选择一件喜爱的晚礼服,佩上合宜的首饰,香水.哪怕用上两小时时间打扮去应酬一个小时的社交,澳洲人也是心甘情愿的,或许他们十分珍惜这种不多的机会吧。 

  老年人: 

  在澳洲最讲究穿着的不是年轻人而是退休的老年人.他们几乎不分场合、时间永远都是穿着最鲜亮的服装和佩戴,老头们则喜爱四季都穿年轻时留下来的老式瘦形浅色西装并配上一顶英式浅色礼帽。 

  不讲究名牌:熟悉澳洲的人都会有一种体会,那里的人讲究衣着,但不讲究名牌.几乎没有多少人可以顺口说出几个世界知名服装的品牌.即使知道名牌而又可以买的起的人也不愿把钱花在名牌服装上,因为在澳洲人的眼中住房和汽车应该比名牌衣服更重要,更实际。 

  销量最大的装束在澳洲销量最大的穿着品是文化衫,大裤衩,牛仔裤,泳衣,沙滩裤,拖鞋,运动鞋.而这些产品大都产自中国,印度,马来西亚,韩国和印尼。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