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怎样穿出“曲线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有,可能是受欧美女装的影响,今年夏天的女装不同程度地提高了腰线,那高高的腰线,淡淡地勾勒出女性的细腰,使整个身材显得修长而富有曲线美。 

    穿宽下摆裙,使人步履轻盈,更显得亭亭玉立,这就是当今流行的高腰型时装———高腰阔脚裤、高腰长裙、高腰裙裤。高腰装,在用料上采用对比组合之法,用较密实的料子做成挺括的短上衣,而用轻薄飘逸的纯棉、真丝、绸缎、麻纱料子做下装。在颜色搭配方面,西欧举止娴雅的女性多半喜爱用银灰、土苋、深紫和靛青色料子制成高腰裙裤等下装,然后再配纯净的白上衣很潇洒。据说,这种服装款式仿自英国大诗人拜伦的女士服。香港、广州的女性则喜用有花纹图案的丝、棉料子做成高腰型套装,更轻松浪漫。穿高腰型时装,如配上一双与下装颜色相同或相近的平跟皮鞋,再选戴上适当的首饰,就更显得清新别致了。 

    杨柳细腰虽已不是时尚,如今健美挺拔,结实匀称的腰身才是令人羡慕的。腰围粗的女士须悉心选择,穿在外面的衣服要质地柔软,不要太紧身;盖住臀部的长外套巧妙地遮盖缺点。假若你很瘦,只是腰围有些粗,除了选些宽松的款式之外,下摆往内裹的灯笼裙和低腰剪裁的衣裙也适合于你,还可以束上窄细的腰带。细腰设计的西装裙和长裤会显出腰粗弱点;碎褶裙和蓬松的大圆裙也突出肥粗;大图案、鲜艳色彩的衣料、腰部位的大口袋都有扩张的视觉效果;最好不要在腰部系上别致的腰链或镶上漂亮的花边以引人注目于腰际;扎宽皮带就等于把腰肢变得细一点,可施展风采。行走时,不要故意扭动,舒展自然的步态,便能流露出楚楚动人的魅力。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