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古典型女士的装扮原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丝不苟的古典型女士,往往五官端正,面容高贵,有一种都市成熟职业女性的味道。但古典型女士有一个难点,就是稍微一放松就会显得形象朴素,年龄上涨。所以,她们需要选择一些精致而正统的服饰来衬托自己。  

    古典型女士非常适合剪裁合体、缝制精美的标准职业套装。直线型的 V领、小立领、方领都可穿用。在职场中,穿着合体的翻出衬衫领的套装,系上一条高品质的丝巾,是古典型人最拿手的装扮。  

    穿着休闲、运动类服装时,注意选择带领的衬衫、 T恤衫或外套,有裤线或垂感很好的长裤也不错。  

    高级毛料、真丝、开司米等面料以及小几何型、均匀排列的图案最适合古典型人。  

    大小适中且精致的饰品能烘托古典型女士高贵而稳重的气质。  

    宜选择质量上乘的半高跟鞋与精致的套装搭配,尽量少穿平底鞋,休闲时可选用男式高腰系带鞋类。  

    古典型女士适合材质硬朗、规矩方正、大小适中的皮包。注重细节的化妆和修剪整齐、一丝不苟的发型适合古典型女士的严谨风格。  

    特别提醒  

    古典型女士在购买服装时,这些服饰看起来应该是直线的、精致而高贵的、正统的、知性的。  

    古典型女士在休闲场合应注意将正统元素放入服饰的细节当中,尤其在脸部周围应强调直线型,如多穿带领休闲衫,少穿圆领衫。  

    年轻的古典型女士在装扮时,应加入时尚元素,否则会增加年龄感。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