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夏季女性穿衣五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于夏季气候炎热,人们穿着十分简单,而且服装面料往往较薄,身体裸露部分较多,因此,女性在夏季着装上应特别注意以下几点,以免有伤大雅和令人难堪。 

  忌衬裙过短:裙装一般要配上衬裙。有些人图凉快或省料,将衬裙做得很短,这样从外面看上去,一条裙子变成了“两截”,影响了服装的美感。比较恰当的衬裙应该只比外裙短3厘米左右。 

   忌骑车时提裙角:女性穿着长裙独具魅力,但骑自行车时,却非常不方便。为此,一些穿长裙的女士骑自行车时便用双手提着裙角握着车把,殊不知,这样提着裙角骑车,如果迎风一吹就会露出大腿和内裤,有伤大雅,令人难堪。所以,骑车时最好不要穿长裙。不得已穿长裙骑车时,可用夹子夹住裙边,切勿提着裙角握车把。 

  忌穿裙时随便蹲坐:女士穿着裙装下蹲或坐立都要落落大方,应避免不良姿势,如蹲着时不要让裙角着地,坐着时应双腿并拢。注意不要撩起裙角,尤其是穿短裙时不要双腿分开,以免有失雅观。 

  忌拉链不到位:女性的衬衫、裙子上安装的拉链,要注意经常检查是否拉到了合适的位置。特别是在上下车或穿行于拥挤的人群之后,拉链难免会下滑,使内衣外露,显得极不雅观,也不庄重。 

  忌穿“三截”袜:长筒袜、连裤袜是女性的“腿部时装”。袜子的颜色要与裙装协调相配,而且袜口隐于裙子之中,以保持整体美感。袜子口露于裙子之外会造成袜一截、腿一截、裙一截,缺乏美感。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