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个性民族风劲吹时尚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到现在你还没“民族”一把?那你太落伍了吧。个性的民族风劲吹时尚界已经一年多了,多折的大摆裙、强烈的色彩对比、流苏的配饰……把所有的细节都留在你身上吧。  

  尼泊尔风:彰显独特个性  

  尼泊尔,包括印巴风格的服饰最让人心醉之处在于:通常每款也只有1件,穿上绝对不用担心和别人撞衫,随意组合都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有一种很“三毛”的感觉。夸张、艳丽的衫、裙、裤,正好满足了女孩喜欢被人注视的心理。而且,正因为它的独一无二,也就没有太明显的时装潮流。  

  尼泊尔风格服饰或粗犷或艳丽;色彩即使走暗色路线,也绝对给人眼前突然一亮的感觉;款式是夸张的,层层叠叠的裤,总是不对称设计的裙,或厚或薄的面料上或缀以亮片或珠串,或者加以金线银线。这些独特的服饰,肆无忌惮地彰显个性,俏丽性感。  

  西藏风:愈艳愈美丽  

  西藏风里最让人迷恋的不是服装,是配饰。有朋友穿过一条普通的棉布长裙,但她恰到好处地将一条西藏的红珊瑚石项链缠在了腕上,效果非常好。而这条红珊瑚链,她是平时穿羊毛衫时戴在脖子上的,没想到做手链的效果比戴在脖子上更出挑。  

  藏式配饰的色彩也是很鲜艳的。比如颜色鲜明的蜜蜡,绿松石,越戴越亮的藏银等。即使再普通的服装,巧妙地搭配上藏饰就更有一番风味。  

  唐风:复原古典美  

  宝蓝配大红,桃红配果绿……那种婉妙复杂的感觉被妥帖地揉和在中式服装里,改良后的中式服装在保留温婉秀丽的古典情愫之外,又增添了现代气息的热闹和俏皮。最特别的是在一些看似现代感十足的服装上加上了像滚边、刺绣、盘纽等传统的中式工艺,让服装立刻拥有了古朴的中国风韵。  

  从设计元素上来说,仍然围绕锈片和钉扣作文章。中式服装选择面正在不断扩大,旗袍、唐装、家居服一样不少。那些绣有花朵以及传统龙凤图案的睡衣或睡袍,手感很好。在旗袍之外披一件今年非常流行的欧式仿毛皮大衣,是中西结合的最佳装扮。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