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情绪低落怎样穿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称心衣着可松弛神经,给人一种舒适的感受。美国著名心理学家杰克·布朗称:适当地选择衣服,有改善情绪的功效。并根据有关“试验”和跟踪调查的结果,证实了其理论是正确的。所以在情绪不佳时应该注意四“不”: 

  1.不穿易皱的麻质衣服 

  不少专家认为,在情绪欠佳的日子里,不要穿容易皱的麻质衣服。  
  
  易皱的衣服使人看起来一团糟,心理上会产生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2.不穿硬质衣料衣服 

  硬质衣料衣服会让你感到僵硬和不快。此时最好是穿质地柔软如针织、棉布、羊毛等衣料做的服装。 

  3.不要穿紧身的衣服 

  在衣服的款式方面,不要穿过分紧身而狭窄的衣服,如果太狭窄了,会造成压迫感。对于女性来说,一定要避免穿窄裙、连裤袜和束腰的服装,尤其不要穿紧身牛仔装,否则会加重情绪上的压抑感。而穿宽松的服装会令你呼吸轻松、血液循环畅通,不良情绪得到缓解。 

  4.不系领带 

  不系领带能减轻束缚的感觉。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