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大师行头 今年改换中山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的上海大师杯上,网球大师们将身穿中国的中山装亮相。 

  总奖金为370万美元的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将于11月12日至19日在上海进行,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昨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宣布,俄罗斯人达维登科成为第五位获得参加大师杯赛资格的选手。另外4位已经获得大师杯赛参赛资格的选手是:刚刚在家乡首次捧冠(瑞士巴塞尔室内网球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西班牙天才”纳达尔、“大力王”柳比西奇和美国头号球星罗迪克。 

  记者昨日自上海大师杯主办方、上海新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雷处获悉,除了更换着装,新新公司还将与上海马戏城合作,在赛事中间休息阶段为观众提供多种娱乐节目。 

  2002年,上海网球大师杯上,众多网球大师身着五彩缤纷的唐装亮相上海;去年大师杯开幕式上,大师们也是身着中国唐装出现在开幕式上,但是颜色统一改为黑色,只是在袖口上点缀上颜色鲜亮的锦锻。 

  此次,香港飞伟公司将首次独家为上海网球大师杯制做全部中山装,颜色以深色调为主。与以往人们熟知的中山装相比,此次大师们的“中山装”将会加入一些西服、燕尾服等设计元素。据孙雷介绍,这家公司集聚了国内顶尖的服装技师,专门为上海的外籍人士量身订制各种西服,这次也是该公司与新新公司首次合作。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