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中国民族家纺设计大赛在南通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民族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决赛日前在南通举行,本次大赛围绕中国民族文化元素和中国家纺设计的结合主题,600多幅实物作品和1318幅花样设计稿精彩迭出,全面展现当今中国家纺设计水平和潮流,突出对中国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发展。
    据悉,大赛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市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江苏省南通质量技术监督局、南通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南通市家纺行业联合商会共同承办,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冠名赞助。南通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发祥地之一,人文荟萃,纺织业发达,是著名的“纺织之乡”。为了进一步提升家纺设计水平,繁荣家纺市场,强化家纺设计的民族特色,促进民族传统工艺在家纺产品上的运用与创新,推动家纺企业走品牌之路,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确定中国民族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在南通举办。
    大赛的主题是“华彩”,强调传统与时尚的贯通,突出东方与西方的融汇,尊重中国家纺悠久的历史,珍视中国经典工艺的成就,倡导原创,鼓励创新,立足本土,开创未来。参赛者围绕主题“华彩”的精髓发挥,引伸出对于中国民族特色家纺的诠释。
    十二位业内权威专家在现场点评,评委认为,总体参赛作品努力把传统民族文化元素与现代时尚结合,在细节的处理上有新意,处理的比较完美。
    专家评审委员会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产品设计奖、花样设计奖、论文奖、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奖、家纺产品包装装潢设计奖、优秀组织奖、中国民族品牌设计大奖,决赛结果将在11月5日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