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服装样板推档的步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单保暖,还能抑菌,今年流行生态抑菌防寒服了。

  无论哪类产品,其能否热销于今年的市场,关键还在于质量和科技含量。羽绒服的质量主要取决于面料的质地,应具备防绒、防风及透气性能,尤以防绒性为重,绒质多采用鸭、鹅羽绒为填充料,能够保证轻盈松软和保暖性好。

  “生态抑菌绒”是波司登与上海极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斥巨资研发出的高科技成果,在今年的羽绒服大战中,其科技优势明显占上风,许多消费者对科技含量的要求越来越高。

  ChitosantéTM生态抑菌绒在羽绒制品上的应用,通过引进分子级甲壳素技术与羽绒纤维的永久结合,可以使甲壳素的功能附于羽绒制品上,使羽绒制品在保持原来性能不变的基础上,其清洁度、蓬松度(增加30%)有明显提高,在消除异味方面也有重大突破,还增加了抑菌、抗菌、安全保健功能,有益人体健康,起到安全保健的功效,使羽绒制品的质量得到升华,使广大消费者得到了实惠。

  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秘书长姚小蔓和中国服装协会羽绒及制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郑金扬认为,ChitosantéTM生态抑菌绒产品的推出加上今冬强大的市场需求,中国羽绒服业第三次革命即将爆发。

  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今年冬季抗菌羽绒服将成流行趋势,国内羽绒服厂商纷纷跟进,使抗菌、生态抑菌的羽绒服在市场上遍地开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的专家指出,羽绒抗菌、生态抑菌是成本较高的生态科技,一些达不到标准或技术不成熟的小企业为扩大销售而跟风上马,不仅会损害消费者的利益,也将对今冬羽绒服市场的整体态势产生不良影响。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选择生态抑菌羽绒服一定要选择有影响力的品牌产品.
来源:生命经纬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