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百套回族服饰在凤城精彩展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轻盈悦耳的民族音乐,飘逸艳丽的民族服饰,让人宛若置身时空转移的错觉中。3月8日,银川市回族服饰研发展示会场,临时搭起的T型台上,身着回族服装的模特,一转身、一回首、一凝眸无不透露着异域风情的神秘感。 

  为了填补我区至今没有完整、系列的回族特色服装的空白,去年银川市成立了回族服饰研发小组,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及企业广泛搜集信息、考察市场、征集回族特色服饰样品。在银川市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产业发展办公室的推动下,宁夏红旗服装公司、银川民族服饰服装毛皮进出口商会、宁夏服装商会等积极组织企业采取自主研发和与区内外服装设计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相结合的方式,征集服装设计图样,组织加工成衣。在继承回族传统服饰文化的基础下,推陈出新,目前已设计出系列迎宾服、演出系列服、行业系列服、婚礼系列服、回族校服、生活装系列、宗教服饰等8大类服装图样。 

  此次展示会采取模特动态表演和固定模特展示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了演出服、婚礼服、行业服、生活装4个系列近300套回族服饰。
来源:宁夏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