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夏季服装颜色搭配技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要总是认为男装的色彩总是哪几种低沉呆板的老旧模式,其实在男士服装中,能够供给绅士们选择的颜色还是有很多很多的,但如果想要做好,还是需要一些颜色搭配技巧的,诸如充满了阳光气息的阳光色彩,或者是沉稳干练的暗色系,都能够很好的展现男士率性的一面。

  

 

  阳光色系,顾名思义,其实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艳色系,不要以为艳色装扮跟男士服装扯不上关系,事实上,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接受粉嫩色与艳色,并以此来装点自己的日常搭配,并没有显得妖气,相反,良好的服装颜色搭配技巧使得艳色在男装搭配中也能够充分的显现男人帅气硬朗的一面。一般来说,艳色系的服装在搭配上尽量保证过渡的自然,尤其是在夏季,清透的衣服色彩如果过渡不自然的话,很容易产生突兀的感觉,让人觉得相当不舒服,这也是夏季服装颜色搭配技巧的最为重要的一点。

来源:太平洋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