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男士也玩“超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近日走访中山各大商场发现,今年夏季,不少男装品牌都推出了各种潮流短裤,就连许多运动品牌也纷纷推出抽带短裤等时尚款型。采访中,不少品牌的店员透露,只要合理搭配,职业男性也可以轻松驾驭短裤。那么,盛夏来临,不妨抛弃束缚,用“超短”安然游走于优雅与玩世不恭之间,轻松成为混搭时代的摩登绅士!

  短裤也可以搭配正装

  在往季,男装大短裤似乎从来只能用来搭配休闲T恤衫、花衬衫,演绎着海滨度假风。但在今季春夏潮流中,似乎所有的“金科玉律”都被打破,当男士裤装遇到正统西装和职业衬衫,“短装”突然成为了男士潮流的风向标,让今夏的“超短风”愈吹愈烈。

  “今年男装短裤比较流行,我们这个品牌目前就有七八款,风格也比较多。”在假日广场ebase店中,店员告诉记者,近期天气炎热,男士短裤的销售呈现上升趋势。

  “其实短裤也可以搭配正装,今年的很多短裤采用了正装面料。”在益华百货一楼男装专区,一位促销员说,硬挺的正装面料,今年被大量运用于男装短裤上,长度也从膝盖以下位置上调,“其实,短裤的长度对男士来说问题不大,选择一些简洁大方的款式,仍然可以和正式西服、衬衫等搭配,既有时尚感又不必担心太过随意。”

  简约风格仍是主流

  夏日炎炎,随着各地高温黄色预警相继发布,男士欲脱去长裤,摆脱闷热困扰的愿望愈加强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裤装成为当务之急。记者从中山各大商场了解到,各类品牌店纷纷推出适宜男士穿着的短裤,其中不乏为职场和商界人士设计的简约款式。

  “为了便于搭配正装,今年我们推荐这几种款式简洁、大方自然的短裤。”益华百货一楼男装专区Vasto品牌店店员告诉记者,黑色布料五分裤,加上腰间条纹设计,简约之中诠释干净利落与优雅大方,清爽的时尚装扮能让你在夏日轻松胜出。记者走访发现,许多专卖店均有此类短裤出售,如MATINVEBER和LOYOU等,特地为中年的成熟男士打造清爽的夏天。店员介绍,这种短裤适用于搭配严肃场合的正式服装,低调而不失个性,因而很受男士欢迎,也冲击着“职场着正装”这一金科玉律。该店员补充说,目前这种短裤正处于打折等活动期,吸引了很多中年顾客的驻足。

来源:南方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