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花花公子:“兔女郎”服装秀性感升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提到“花花公子”,估计大部分男士都不会陌生,而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自然是竖着两只“兔耳朵”的漂亮兔女郎们,她们几乎成为了“花花公子”的代名词。除了定期发行的杂志,花花公子的专场时尚派对更是许多社会名流的最爱。当地时间5月26日,为庆祝伦敦一家新的花花公子俱乐部(Playboy Club)开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兔女郎”服装秀派对。此次特别秀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著名玛切萨(Marchesa)品牌为兔女郎回归特别设计的性感制服,这套由Marchesa旗下设计师Georgina Chapman以及Keren Craig共同打造的新制服灵感来源于广为人知的旧版造型,轮廓上保留了标志性的复古紧身胸衣造型,同时又加入了Marchesa的高级定制元素,诸如蕾丝、垂坠、立体裁剪以及刺绣花边等。与从前硬朗的兔女郎形象相比,显得更加柔美梦幻,时髦且不乏女人味。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