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2012男装趋势解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男装流行图案:

  英式格纹

  英式格纹在这一季以地毯式平铺占领男装流行图案第一位。它绝对不再是片面的点睛之笔,从上到下纵横交错的线条能让你的视觉产生新的效果。

  Sarah Burton从“摩登族(Mods)”的形象开始,将设计的主题紧紧贴合在摇滚文化当中,你可以从里面找到“The Beatles”经典的紧身牛仔裤搭配切尔西靴的组合,也可以看到萨维尔街为那些摇滚明星定制的西服外套,还有Mick Jagger在海德公园演奏会上所穿的白色套装。与此同时,Sarah Burton并没有忘记Alexander McQueen的古典唯美主义,精致的印花外套以及火焰纹的套装,都是对这个品牌历史最好的致敬。

  

  2012男装外套:

 

  大家一起闪亮

  各种闪亮发光的面料也出现在了米兰男装周的秀场,特别是男士晚装的设计。在看腻了各种沉闷的男装look之后,一闪一闪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各式颜色材质的设计真是个不错的调剂品。

  秀的主题是“轻盈(Lightness)”这是Armani先生擅长的设计主题。事实上,从上一季春夏男装开始,他就不断展示自己对于这种趣味的偏好,T台与灯光都散发出灰色的光芒,而服装似乎也随之流动了起来。

  

  2012男装最in色彩:

 

  男人如海洋

  就算是几乎全黑的JIL SANDER也无法抵挡电光蓝的魅力。不管是毛衫、西服,甚至是透明外套里都出现了蓝色的身影。

  与设计师近来推崇的强烈而单一的设计宣言截然相反,这一次的设计拥有更多材质的选择,更大众化多样性的设计。编织帽、软底木鞋、小山羊皮上装等设计贯穿整个系列。

  2012男裤新风潮:

 

  更新,更宽,更狂野

  虽然铅笔裤的热度一直不减,但是阔腿裤的风已经从女装吹到了男装T台。势必将席卷2012年的春夏街头。

  浏览完整个系列后,真的就是“简单且实穿”,不难想象带上这些衣服去旅行,会是多么舒服的享受。创意总监Massimiliano Giornetti这次以毕加索在南法的工作室为灵感,让模特们身着实用而优雅的束腰夹克和合身的阔腿裤,可以想到这些夹克将十分适合作为当今海滨常客们的衣橱必备法宝。

来源:城市经济导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