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马克-布里吉斯《艺术家》摘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27日早上举行。詹妮弗-洛佩兹和卡梅隆-迪亚兹颁发最佳服装设计奖,最终,《艺术家》获胜。获奖者马克-布里吉斯曾担任《血色将至》、《斗士》等电影的服装设计。

  《艺术家》的服装设计马克·布里吉斯作品十分多样化,本片是他第一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作品。在本片中,马克设计了多款上世纪20年代到30年代期间盛行的演出样式服装,并于日前做了展览,我们可以看到他的设计是精良华贵颇为讲究的,而且五彩斑斓色调繁复,将黑白片《艺术家》中无法实现的多彩华服在现实中展示出来,这同时也说明了他为本片做了十足的努力,可我们在片中能看到的也许只有十分之几。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