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饰文化 > 正文
深圳天虹服饰文化节正式启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饰文化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虹服饰文化节开始啦!服饰文化节是天虹自创,意在传播和引导流行时尚,每年分春夏(3-4月)和秋冬(9-10月)两场,自2004年起,已经成功举办8年。今年春夏服饰文化节在3月16日至3月26日期间,联合深圳21家天虹倾城上演。

  据悉本次服饰文化节以“糖果春夏”为主题,突出展示本季春夏服饰在色彩运用上的大胆和丰富,体现春夏女人幻彩明丽、甜魅时尚的风情。届时,天虹精心策划了“糖果新品秀”、“糖果饰品搭配”等活动,将邀请品牌造型师进行当季流行趋势宣讲,传授个性化搭配技巧。同时,天虹还精心策划“寻找糖果控”街拍招募活动,届时天虹将与时尚周刊携手,特邀专业摄影师驻店,为市民呈现专业摄影服务,用镜头捕捉深圳春夏时尚着装。特别以今年春夏流行的糖果色风格为重点,展示2012春夏服饰的潮流,倡导“糖果春夏”的理念,突显本季春夏服饰在色彩使用的大胆和丰富,体现春夏女人美衣炫彩,明丽惹人爱怜的风情。

  3月23至26日,深圳18家天虹春夏新品1元起换1.5倍电子折扣券,最高换2倍电子折扣券。3月23日至29日,天虹精选明星级门店,国贸、东门天虹春夏服饰1元起换3倍电子折扣券。

来源:华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