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04秋冬最流行单品和细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窄身裙

  今年秋冬季,时髦女郎的基本装扮是一条美人鱼似的及膝窄身裙,纤细修长的窄身剪裁,贴身的款式呈现身段的线条美,突显高贵优雅的风情,带着一点淡淡的怀旧情怀,可以想象自己是好莱坞电影中50年代的秘书小姐。参考品牌:Marc Jacobs、YSL、Gucci、Dolce & Gabbana、Givenchy、Prada等。

  2、蝴蝶结

  蝴蝶结饰向来深得女士们欢心,从小时候以蝴蝶结扎辫开始,到长大后女士们的内衣及高跟鞋上,都不断可见蝴蝶结缀饰。在04秋冬的时装天桥上,蝴蝶结翩翩飞舞,集结于各种名牌服饰上,外套、大衣、手袋、高跟鞋或者项链,全都被这小小的蝴蝶结多缠绕,不论是娇俏可爱的Chloe和Marc Jacobs,还是高贵华丽的Lanvin和Sonia Rykiel,服装均大玩蝴蝶结设计。

  3、宽松格子大衣

  围裹式的松身格子大衣,今年秋冬一定不能错过,参考品牌如下:Dior、Stella McCartney、Louis Vuitton、Versace、Prada、Dolce & Gabbana等。

  4、领口打结或系结的衬衫

  本季的设计师在领口上颇花心思,本季的热门单品之一是领口打结或系结的衬衫,风格典雅、淑女,Marc Jacobs、Hermes、Louis Vuitton、Stella McCartney、Max Mara等均推出这类设计,Alexander McQueen甚至在粗花呢套装的领口也打上漂亮和个性的领结。

  5、几何剪裁

  本季在寻求服装形式的创新表现方面,设计师们的选择之一是玩转几何。众人期待的Tom Ford在Gucci的最后一场时装秀上,设计师展示了一系列他历年来的最爱,多款经典的几何镂空晚礼服,高贵典雅、摇曳生姿,获得如潮好评。这一季的Valentino也意图从摄影师Helmut Newton受到争议的情色作品发现灵感,Valentino天桥上以掠夺者姿态出现的女性形象,炫耀地展示着诱人的性感曲线,大胆的几何镂空不对称剪裁,效果独特,在给人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之余,创造出一种新的优雅方式。

  6、无肩带连衣裙

  上身合体、适合晚上穿着的无肩带连衣裙,也是今年秋冬的流行重点之一,在多位重量级的品牌如Louis Vuitton、Jil Sander、Givenchy等的T台上,能见到许多这种裙款,唯一的变化在于腰线的位置,或高或低或在正常位置。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