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上海设计师品牌服装成新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图为上海设计师陆坤的作品发布

  

图为上海设计师凌雅丽(中)携模特展示其作品?

  

  本报讯(记者陈江)第一次,上海设计师在伦敦注册经销自己的品牌服装;第一次,上海设计师品牌服装在全国年销售额突破2个亿;第一次,意大利猎头公司来沪为意大利顶级品牌服装寻聘上海设计师。记者日前获悉,个性化的设计师品牌正成为上海服装业一股新锐。

  在香港、上海等地的品牌服装公司工作多年,在积累经验的基础上,王巍创立了自己的品牌。与中国众多设计师先攻国内市场不同,他选择了先融入国际。在他看来,三宅一生、高田贤三等名扬四海的日本设计师,当初都是在财团支持下先到欧美打响品牌才获得成功,并带动整个日本服装业从代工到品牌的转型。长达8年的全球游历考察后,王巍将自己的品牌注册在伦敦,组建自己的创意团队,开办自己的生产工厂,高品质小批量设计制作WANGWEI牌高级成衣,去年首次参加伦敦时装周静态展便一鸣惊人,收到了来自英、德、比利时、爱尔兰、荷兰五个国家的订单。

  当单品价近万元的WANGWEI牌高级成衣在欧洲十几家高档专卖店里每季以30%的销量增长时,上海设计师胡蓉的DECOSTER品牌服饰,也在东京、大阪、神户闪亮了日本消费者的眼球。

  相比王巍、胡蓉在国际市场的稳扎稳打,更多的上海设计师品牌服装在国内市场争鸣竞艳:设计师徐睿自创织田(GEETEEE)女装品牌,在全国大中型城市开出近百家专卖店;设计师牛冬梅自创纳薇(NAIVEE)品牌,在全国女装市场享有“知识女装第一品牌”的美誉;设计师郑秀萍自创玫姿(JUZUI)品牌,在全国拥有40多家100平方米以上的旗舰店,去年销售额突破2亿元。

  光华四射的上海设计师吸引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从北京“移师”上海。数家意大利专业猎头公司亦慕名而来,这些向来只将眼光投向欧美的猎头,今年首度出现在上海服装节,欲“挖”有自主品牌经验的上海设计师到意大利顶级品牌公司担纲设计。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