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时装设计的个性与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同的服饰设计可展现穿衣者不同的个性与魅力,时装设计师将豹纹融入服饰上,以表现女性野性的一面,豹纹亦成为不少走性感路线的品牌的指定图案。但对于日本新进品牌Filly o' Lynx而言,不一定要穿上豹纹才能表现野性魅力。设计师Aya Noguchi便藉散发草原色彩的原始味服饰,令穿衣者摇身变成穿梭于丛林的野性女郎,比起穿豹纹似乎来得更性感、神秘。 

  由潮流店Ztampz引入的Filly o' Lynx,与大家熟悉的O.Z.O.C分属姊妹品牌,诞生于二○○一年,名字解作豹女郎,全因设计师Aya Noguchi喜欢豹在草原上无拘无束地奔跑的姿态而取名;穿Filly o' Lynx的女性就像豹般,成熟中带有少女味,感性中充满野性。品牌亦同时提倡Relax及自由感觉,所以主题经常围绕旅程、假期等。 

  花花草草为主题 

  正如今季Noguchi便为服饰披上草原风貌,密密麻麻的树林图案、大大片的棕榈叶及充满层次感的花卉,皆被印在T-shirt、半截裙、连身裙及布袋上,将丛林穿上身的效果,就如一位神秘的豹女郎穿梭其中,加上图案所诱发的热带情怀,亦令人勾起了热切的度假心情。除多款色彩斑斓的印花服饰外,系列中亦备有性感的迷你裙,为造型注入青春活力。 

   咖啡色几何图形连身裙

  与插画师合作此外,Noguchi亦邀请了日本著名插画师宇野亚喜良合作,此君曾荣获六六年的东京Illustrators Club赏、八九年Sanrio美术赏及九二年第六回红鸟插绘赏,在插画界甚具江湖地位,而Noguchi便将其六十至七十年代,以及较近期的作品,一一展现于多款Chic And Resort Mood的服饰上,当中被采用的主要是笔触细致的女性绘画,再衬以蝴蝶及花卉,造型优美亦非常女性化。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