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06Giorgio Armani米兰春夏时装发布会3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需要一款有美麗珠狀綴飾、微微散發光芒的、可終其一生的女式晚禮服嗎?那麼就將Giorgio Armani在2006春夏女裝展上的服飾列為首要必買的聖品吧!這是當妳身處在佈滿閃閃發亮的水晶圓柱伸展台上、從頭撤尾地看完這場時裝秀展後唯一的心得。

    2006春夏,這些洋裝在美麗易碎的象牙擺飾、迷醉的香檳酒、蘑菇、以及浪漫的紫色暈光中緩緩亮相,細緻層疊的雪紡薄紗、鑲上整齊如號角般乖順地形成圓錐褶狀的刺繡串珠,別緻而搶眼;此外,剪裁俐落附有墊肩的合身西裝外套、搭配寬擺西裝長褲,也簡單率性地呈現在伸展台上;設計師說,在這次的時裝展中他下定決心地將焦點放在女人每天的穿著打扮上,講究的是實穿性,從伸展台上的詮釋可得知,輕薄柔軟的裁縫技巧應用在裙款上,不論是層疊的剪裁、或是鬱金香式的裙款,都一概被Armani網羅住,除此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幾乎每個站上伸展台的Models都提著不同款式的手提包,這讓人不禁聯想著:Armani先生未來的事業方向,是否要致力朝配件方面發展呢?不得而知!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