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玛莲娜·费罗拉 灵性作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连国际时装节世界名师时装展演之一   冷静+明朗
      编者按:始自1996年的大连世界名师时装展演已经成了大连国际服装节的大型标志性主体活动之一。九年来,共有来自法国、意大利、日本、美国、加拿大、丹麦、韩国等国的40多位服装设计大师携近300位欧美名模举办了60余场时装发布及展演,大连国际服装节世界名师时装展演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独树一帜的服装交流盛会之一。在前不久结束的第17届大连国际服装节上,又有来自英国、德国、意大利的三位著名设计师和来自法国、意大利、巴西、澳大利亚、瑞典等国的20位欧美女模参加演出,吸引了不少专业和时尚人士的关注。
    玛莲娜·费罗拉(Marella Ferrera)出生在卡塔尼亚,1978年进入罗马时装学院学习,之后搬到米兰并在那里开了她的第一个服装店。玛莲娜是意大利时尚界最具创造性、最能引起人强烈好奇心的设计师之一,拥有无数的褒奖和特殊的荣耀,并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大量的追随者。
     玛莲娜的高级女装华丽、典雅,注重线条和细节,观赏性极强,她的设计理念是服装必须是完美协调的,不能让穿着者感觉自己是服装的傀儡,她对颜色、材料和传统文化的运用也发挥得淋漓尽致。
      玛莲娜的风格被描绘成既冷静又线条明朗,通过对一些原始材料的使用,使作品充满灵性和亲和力。软木、棕榈树根、皮革、绸带、蔬菜、动物的毛皮等都会成为她设计的灵感来源。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