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Angela Missoni 2006春夏米兰时装秀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Angela Missoni的时装展中完全反映了2006米兰女装的主流趋势:就是美丽与那势不可挡的俏丽可爱! 

    充满了抓皱与褶摆剪裁,衣料包括透明的雪纺薄纱、纤细的蕾丝、以及如糖果般甜甜的印花图腾;这些波形褶边和裙摆上的荷叶边设计,出奇不易地出现在迷你短裙以及青春气息的洋装中、而大量皱褶边的女神式洋装和充满30年代风情、那些去参加花园派对时所穿著的连身裙、甚至是夸张的宽大翻领、色彩鲜艳的合身运动上衣、搭配著轻薄花边缀饰的半正式男装夹克(仿效70年代的Rive Gauche剪裁轮廓),雅致时髦的长裤搭配外出型夹克,编织蕾丝与饰有荷叶边的衣裙…等等,Missoni本季最大的灵感来源,可说是来自于Art Deco的光辉、并且混融著粉色系属于秘鲁的神秘线条与图腾。而带有金属光泽的色系则是被大量地应用在短的宽松直筒连衣裙与羊毛衫夹克中。 

    整体而言,Missoni在2006春夏女装中,提供了来自于各年龄层的女式装,不论是简单的米色羊毛衫、或者是随意宽松的女式礼服,随著不同的细节设计与时尚元素,尽情绽放著Angela Missoni在国际舞台上独特的吸引力!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