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经典华贵女装风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AKS此次发布的05-06秋冬季新款服饰依然延续着DAKS优雅大方的设计理念。经典的格子仍然充当着重要的角色,搭配以褐色系的女装系列,糅合进DAKS四十年代崇尚的中性效果和七十年代风行的神秘感觉。收身的飘逸纱裙透露出女性的成熟、妩媚、干练。男装则将冷酷的英伦气质毫无保留传神地表达了出来,褐色系中嵌入亮眼的红色,更把苏格兰风情元素添加其中,宽松的中长外套依旧考虑适身程度,无不透露出轻快的都市感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DAKS秋冬系列的配件也同样抢眼,其经典的格纹布料,带着一股暖洋洋的冬日氛围出现在众人眼前;华贵气息浓郁的花纹手袋复古中显现出无法抑制的时尚味道;条纹或者格纹围巾也都将成为冷艳都市里抢眼的俏皮点缀。

   Johnny Mengers却反其道而行之,决定以充满戏剧性的“黑白色调”摄影来诠释DAKS经典。他们找到Vogue最伟大的黑白摄影师之一——当时已年逾80但依然在纽约长岛坚持从事摄影工作的Horst P Horst,制作了一系列黑白色调并配以浓重阴影效果的图片,更加上了“One look tells you it’s the DAKS original from the 1930’s”(纯粹,制造DAKS源于三十年代的经典)的文案。之后,DAKS的格纹图案继续向前发展,在色彩上糅合进更丰富的元素,比如蓝色系的DAKS Blue Loden、DAKS Muted blue,绿色系的DAKS Muted Loden、DAKS Navy、DAKS Tartan-Loden等等,在视觉效果上一步步不停迈进,和流行时尚的脉动紧密互动。

    DAKS备受英国皇室的青睐,不仅因为其设计风格禀持着一贯的贵族式品味,更因为DAKS确实掌握着流行的脉动,其款式的设计长久以来坚持着重于舒适自然,让人拥有自在优雅的穿着乐趣。DAKS来到中国,对中国的格纹狂热者来说,终于有机会一亲经典House Check的芳泽。对传统格纹的固执迷恋,不仅表达了对英国传统文化的执著,更意味着英伦时尚风潮在复古和革新之间永远莫测地变幻着。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