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Lagerfeld 时尚界的帝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于同名品牌Lagerfeld Gallery的设计理念,时尚界的帝王Karl Lagerfeld有着这么一段回归自我设计原点的描述。‘我把我自己当成最挑惕的男人,而Lagerfeld Gallery的男装就是我每一季最想穿的男装。’Karl Lagerfeld是如此的珍视他自己的服装偏好,因此,整场秀就像是场私人衣橱展示会,你可以看到在冰粉红色的窄版领带上绣着Karl的私人签名;而皮带头上的Karl大字更是以手工订作来呈现独一无二的尊贵。

  在服装款式方面,简单的、带有亮面质感的基本款西装配上白色至尊鞋表现出一股80年代的怀旧风格。而有如特工般耍酷的的窄版长风衣,军装外套等以对比色搭配,有种神秘的距离感。具有力量的窄版剪裁是Largerfeld男装的一贯特色,让人望眼即知、印象深刻。

  领带则是此次的重点单品,毕竟,在全身都以素色强调简约的同时,领带上的线条变化就能为整体服装营造出不同的氛围。黑配白、灰配粉红是基本组合,但领带下的宽斜纹细节、几何甚至是不规则图案让人玩心大起,整体而言,非常适切的展现出Karl Lagerfeld一贯的个人风格,严肃、拘谨、但在小细节中又能让你感受到一种轻松的自信。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