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Paul Smith05/06秋冬男装1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Paul Smith 2005/06秋冬男装秀开始在一个破旧的摇滚酒吧里,斑驳的红砖墙、木质地板,一旁零乱堆叠的酒箱刚被搬空,呈现出一种非常英伦式的颓废感。秀一开始,男模的蟒蛇纹皮裤就让人目不转睛,Paul Smith本季的概念来自于英伦摇滚与学院风的组合撞击,看似狂放不羁的摇滚皮裤配上了格纹三件式西装后,竟也调合出一种内敛的时尚感。

  所谓的Paul Smith式的奢华,在本季就是大量的运用动物图纹来点缀。豹纹腰带、班马纹皮鞋、更惶论各式各样不同的蟒蛇纹。充满怀旧感的服装印花则表现出他对于复古风格的讲究,似曾相识的璧纸、花朵图案如今大量出现在领带、外套、衬衫上,整体风格就是个入时、爱玩的英伦时髦公子哥儿。

  重点单品则是落在每个男模脖子上都会围裹的印花、流苏丝巾,与服装的复古印花连成一气,运用色彩的调合、对比、呼应,配合纯丝所散发出来的光泽感,为本季Paul Smith所设定的外显摇滚痞子男形象,牵引出充满人文气质的内在。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