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精英白领上班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年的秋冬女装,各品牌不仅在颜色上互相比拼,接力赛般展示新衣裳,在款式上也做足了文章。05秋冬,Betu 创造出了全新概念的上班装,让你的独特风格散发光芒,快快行动吧,和Betu一同舞动秋冬的时尚节拍。      Betu的上班装一向以功能性、时尚性为重点。2005年秋冬,Betu在这两个重点的基础上,融入了欧洲设计风格,将OL的豪迈以及柔美,活泼与清爽表现得淋漓尽致,为职业女性雅致的品味增添了淡淡的甜蜜。 

    如果今天,你需要出席正式会议或进行商业谈判,Handsome Classic 系列,将完全展示你在职场中的刚柔并济的性情和精明能干的完美形象。虽然是同样的黑白灰色系,但设计师全新的设计理念创造出的修腰条子和格仔外套,配以净色的恤衫和直筒裤,出乎意料地突破了黑白灰色系带给你的沉闷感觉。

    如果你喜欢浪漫与优雅,Betu 本季的Modern Delicacy 和Retro Romance系列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它将蕾丝、蝴蝶结和粗呢绒布等浪漫主义的设计元素大量运用,无限的体现OL优雅和浪漫的情怀,你的柔美尽在Betu。

    粉色系继春夏之后,依然在秋冬尽情舞动。Betu 设计大师将粉色系大胆的运用到Dolly Girl 系列中,结合手勾襟章与花边装饰,将活泼可爱的你突现在人群中。

    在工作压力中度过一周,周末的你是回归自然的时候了。无论你是去郊外欣赏迷人的秋色,还是与死党们相约去淘东东,Betu 的Sporty Weekends休闲周末系列,会给你带来暇意而舒适的假期。粗毛高领线衫,配上俏皮的连帽外套,使明快的你在冬日体现无法比拟的清爽。

    05秋冬,Betu 采用了欧洲设计风格,突破了上班装的传统,将生活与工作完美结合。同时在剪裁上采用人体工程学的理念,更加迎合亚洲人的体形,让你不但展现优美的体态,而且穿着更加舒适又不失时尚美。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