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皮草婚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时尚界的一大话题,是对中国奢侈品产业的关注,几乎所有的本土服装品牌都在以各种各样的新设计,来实践自己的“国际奢侈品牌”之路。以皮草设计起家的Ne·Tiger正是其中之一,最近它又染指婚纱定制,并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服装发布会,巧妙地将皮草与传统的婚纱进行了Mix&Match。 

纯白婚纱V.S.皮草细节 
  女人一生只穿一次婚纱,这种象征意义大过实用意义的服装,正是奢侈品的气质写照。继皮草和高级晚装之后,Ne·Tiger首次推出婚纱产品,依然以皮草作为亮点。 

  Ne·Tiger2006年春夏婚纱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欧洲童话,每一袭婚纱都以一个童话人物作为主角,极尽浪漫和梦幻感。白色作为婚纱的恒定颜色本来限制了设计的发挥,但这反而凸显了Ne·Tiger在用料和裁剪上的用心。这一系列的婚纱多用绸缎和白纱,添进繁复的蕾丝、珠片、刺绣、羽毛等装饰。皮草的运用并非大面积,而是精确地点缀其间,在坎肩、手套、袖边加入毛皮,更显婚纱的纯洁无瑕。 

  此外,即使是使用了一整片皮草,Ne·Tiger也别出心裁地有多种形状的设计,以形成层次感,比如条状蕾丝镶嵌毛皮、貂皮和狐皮的间隔使用,都使皮草婚纱在细节部分体现出一派雍容景象。其中一款婚纱,全身设计简洁,唯独一顶圆形皮毛帽子,别致地营造出异域风情。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