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红黑隽永组合 VALENTINO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色彩 
    黑色永远是秋冬的不二之选,配合VALENTINO著称的红色,份外扣人心弦。这个搭配今年卷土重来,成为日夜皆宜的隽永组合。其它秋冬色彩包括:浅米黄、浅褐、浅暗红色、紫红、浅紫、象牙白、褐灰、烟灰、棕和深绿。 

    布料 
    日间款式:大小不一的人字绒、网织呢绒、平面及坑纹棉质丝绒、弹性丝绒、多色呢绒、条纹净色茄士咩法兰绒混纺、格仔绒及斜纹弹性毛绒、骑兵绉绒及舒适的弹性毛绒。 

    酒会及晚宴款式:纯正丝质杜卓丝绸缎、查米尤斯绉缎、塔夫绸、乔其纱、雪纺、丝绸及金银线花卉图案锦缎、网纱绸网料、蕾絲及长毛丝绒。 

    帽子 

    小水手贝雷帽以布料或皮草制成。 
    鞋履 

    11厘米高的芭蕾舞便鞋,缀以缤纷撩目的酒红和深绿色百家布图案,还有银灰色配浅褐及黑色的蜥蜴皮,以及貂皮、黄铜色蕾絲或草黄色丝绸精制而成的玫瑰襟针。 

    手袋 

    日间款式:柔韧的麂皮手袋可背在肩膊上,蜥蝪皮及驼鸟皮镶料饰以琢面黄铜铆钉。大手提包采用黑色麂皮及鳄鱼漆皮制成。前襟幅款式手袋以红色或草黄色牛仔皮制成,饰以经典的意大利明线,或以斑点蟒蛇皮配衬驼鸟皮。麂皮大袋设有貂皮口袋,缀以黄铜色锦锻和乌木色驼鸟皮。 

    晚装款式:无带手提包的黑色滚边缀以水晶铆钉,开关缀以特大扣饰。硬框手袋采用茄士咩、长毛丝绒或红色鳄鱼皮制成,缀以水晶及珠饰刺绣玫瑰图案。I-Pod套则配以水晶及紫蓝滚边,备有粉红、天蓝及绿色款式。 

    珠宝首饰 
    以珐琅制成的特大京剧面谱襟针。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