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圣诞内衣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源于美国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母公司系美国一家超大型上市公司 – The Limited Inc(简称LTD),成立于1963年,麾下拥有Victoria’s Secret, Express, The Limited, Bath&Body Works, Henri Bendel等品牌。 

  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在LTD INC公司的精心打造之下,已成为全世界女性趋之若鹜的时尚品牌,她所引领的不仅仅是时尚,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一直倡导“穿出你的线条,穿出你的魅力,穿出属于你的一道秘密的风景”。其大胆的设计,新颖的款式,鲜亮的颜色不仅给全球女性带来了神秘与时尚,更多的是让她们沉醉于VS的梦幻世界里。 

  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设计大师们,打破常规,大胆启用创新的比例分割,呈现更现代的线条与造型,更加注重分割和弧度设计,用自己的方式诠释时尚的态度。成熟性感,时尚亮眼,让那私人的秘密升华成一种奢侈的浪漫,在每一时每一刻尽显妳的傲人曲线。 
      在圣诞佳节来临之际千万不可忽略“内”在的美哦,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内衣,穿出自己的个性魅力,为性感指数加分,给他一个百分百的意外惊喜!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