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Mathew Williamson设计师06春夏时装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道道突如其来的灿烂阳光,耀眼地洒入Matthew Williamson布置得像个人工作室的2006春夏女装秀展,虽然一直到现在,大家早已习惯Matthew Williamson老是将秀展举办在神秘黑暗的小小空间里,但是,这次他突破了以往的晦暗形象,就是要予人不同以往的Matthew Williamson。

  运用克什米尔羊毛衫拼接丝质袖子与提花绣裤,中间则缝制了优美的品牌Logo,在后背处有皱褶设计的长筒裙亦是如此;另一方面,他在夹克、马甲以及裙款上使用了具有金属光泽感的棉制衣料,奢华又亮眼;而能够完美呈现女人曲线、并且手工缝制亮片小串珠装饰的性感雪纺丝绸洋装系列,理所当然地在压轴呈现,鲜艳的、优雅的、浓纎合度的Matthew Williamson,在2006秋冬女装,就是要给妳崭新缤纷的奢华感受。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