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维多利亚联手意大利设计大师 穿着更加火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浪娱乐讯 名人就是名人,名人总会有吸引大众眼球的地方。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没有了感情和婚姻矛盾的辣妹维多利亚,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她换新装了!

  原来人们常见的那些T恤衫不见了,棒球帽摘掉了,太阳镜收起来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款更加性感、更加时尚的现代时装。维多利亚的穿衣变化,来自于她生活中的一位新朋   
友--意大利著名时装设大师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

  罗伯特近日透露称,他现在是维多利亚的专业设计师,而且已经为她量身设计了几款新潮服装。“她自己找上门来,我现在是她的设计师。虽然我们之间并没有签署什么书面协议,可她已经是我的客户了。”

  罗伯特的一名男发言人表示:“维多利亚喜欢卡沃利设计的服装风格,他已经给她设计了几款新装,就象他给其他女星设计服装那样。他们还是非常好的朋友。”

  身家数百万的罗伯特是最受维多利亚欢迎的设计师。他惯于运用图案、动物兽纹和鲜艳的颜色,设计出来的时装雍容华贵,在奢华时装领域独领风骚。维多利亚在埃尔顿·约翰爵士和大卫·弗内什婚礼上的红色礼服,以及她去年参加埃尔顿所举办White Tie & Tiara舞会时所穿的蓝白相间的鱼尾服,都是罗伯特设计的典范时装。看了这些时装样式,你就会明白辣妹为什么要他单独为她设计服装了。 

  除辣妹外,罗伯特曾经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设计服装,碧昂丝,帕里斯·希尔顿和凯特·哈德森都是他的铁杆儿时装迷,“小甜甜”布兰妮、美国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艾丽西亚·凯斯等,在举行全球巡演前都要请他帮忙设计极具个性的演出服。

  另外,英国著名女星凯特·莫斯现在也跟罗伯特在合作,成了后者性感时装品牌的新面孔。有凯特·莫斯和维多利亚这两位女星“捧场”,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不久的将来,肯定会有很多人竞相模仿罗伯特的时装设计款式。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