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Dolce&Gabbana 06/07秋冬男装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OLCE 和 GABBANA 2006年秋冬男装秀上新力量的威力得到充分展现,男孩们应该能从中得出一点启示。服装秀开场,模特们穿着一扣到底的背心式针织衫,束着天鹅绒领带,外面披着前片打褶的斜纹软呢服,下面则是老式的细条纹裤子,既有西西里岛风格又有时尚感,让人艳羡。当然绝不仅仅如此,极度奢华的宽松编织衫搭配着天鹅绒领巾,再披上最为柔软的夹克外套,这一切都让人感觉无比的轻松和舒适。然而很快Dolce 和 Gabbana的旅行风格替代了前面的一切,于是一切变得世俗起来,我们不禁回想起他们早期的男装系列。然后是背心,作为这一季出现在米兰的潮流主打,它的确震撼眼球。休闲味很浓的方平针织衫,每个角落都采用严格的裁剪手法,而灰色膨松的质地提升了品味,使之成为男性必选之物。天鹅绒和绵缎再次带我们走进花花公子的世界,男孩们不禁怦然心动。当然这一切只是为那些想感受自我,激发力量的时尚男性准备的。最后截断一切的是最美丽一幕:模特们身穿爱德华时代的晚礼服走上舞台,无疑他们是优美高雅的。燕尾服,马甲,灰色的半正式礼裤,独有的黑色皮鞋,让这些花花公子充满了时代气息。无疑这是一系列同样优秀得让人窒息,因为它突出了Dolce 和 Gabbana 的风格力量。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