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2006春夏“伦敦”高级成衣流行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很多人都说伦敦的时尚产业已经趋向没落,逐年愈发冷清的伦敦时装周似乎也在悄悄地印证着这个观点。人们扼腕叹息伦敦盛世不再,让本土的时尚产业开始反省和寻找出路,除了留住有所成就的设计力量,还创办了Fashion Fringe设计大赛和Fashion East扶植计划等给予年轻设计师鼓励。而这些充满奇思妙想的年轻人也给伦敦,乃至世界的时尚产业注入了鲜活的神髓,他们更自我、更不守规则、更无所畏惧,用着近乎强硬的方式表达自己。

    于是,我们看到,2006年伦敦的春夏,新旧设计力量在此交汇,经典与前卫、雅致与张扬,激荡碰撞,灵感火花无数。即使不如其他三地的大牌云集、场次繁荣,伦敦也有了自己的型格——梦想开始的地方,听起来很美。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