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2006/07秋冬细节香港之刘家强 对比与和谐3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曾以中国元素取胜的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刘家强本季推出的作品依然秉承鲜明个性特点。色彩鲜艳明快,配搭大胆而性感十足,尤其是小碎花面料与鲜艳中统袜在质感与色彩上的双重对比,更是带来强烈而极富戏剧冲突性的视觉效果。

    正如设计师自己所言:“我喜欢将不同的颜色拼合在一起,即使是丝袜,也是拼合的一部分。”

    本季作品,设计师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不同文化的撞击。T台上,通过层叠、镂空、重叠、混搭以及适当的暴露,一系列颇具中国式古典美的碎花兜肚、传统花色刺绣以及旗袍式上衣和连身裙,无不被设计师赋予一种古典优雅与现代性感相得益彰的双重意味。不论是传统旗袍还是维多利亚式胸衣,不论是一切民族风格小碎花还是法式蕾丝边,都在一种看似冲突的搭配中和谐存在,并令中式传统中带出些许性感,亦为西方的性感元素增添甜美味道。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