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毕业生作品展(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金属色泽华丽四射

  3月26日,北京服装学院2006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演暨第二届“北服杯”服装设计大赛在北京饭店举行。本次毕业设计主题名为“碰撞”,由于信息的快速传递,各方面的交往变得更加频繁和便捷,人们用超越的观点去关注历史与现代、国内与国外。现在与未来的文化、艺术、科学技术的“碰撞”看似偶然,可能是必然。北京服装学院2006届学生优秀毕业作品展演倾注了服装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针织服装设计专业11个班,百余名同学和80多位教师的心血。让人们看到了学生们力求以“碰撞”这个的敏感视角来诠释今天的多元化时尚设计,而国内第二届针织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的作品也成为此次展演中人们关注的热点。

绚丽多姿

春天可爱天使

瞩目焦点

民族花朵俏丽点缀

民族风情优雅大方

白色温柔乡

性感无痕

来源:新浪伊人风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