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06春夏缤纷唯美主义RYKIEL HOMME男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代唯美主义的信徒 Sonia Rykiel 再度将本季春夏的优雅男士带到巴黎左岸,无论是双叟咖啡店或咆哮嬉皮带给她的灵感,鲜明的风格都足以让这个时装系列成为一幅罗斯科或纽曼的色域画作,珊瑚红、鹅黄、嫩绿、淡咖啡、宝蓝、金属灰、米白、茄紫…大量的鲜明色彩,被以块状、横条、格纹、不规则拼接…高调显眼的方式呈现,如同光影在伸展台上嬉戏,来不及映入眼帘的,就流往花都的印象里去。 
可能是纪念存在主义大师沙特的百年冥诞,服装的样式完全没有被拆解,取代而来的变化,是视觉的异构,系带的僧侣鞋也同样缤纷,而且可以任意搭配,没有限制,因为冥想就是存在,证明了 Sonia Rykiel 男人并不害怕被注视,「色彩」终于在男装世界里得到片刻解放。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