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新娘的梦想 “婚纱女王”Vera Wang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个女孩都梦想着结婚那天能穿上一件世界上最漂亮的婚纱。你知道吗?即使那些拥有众多华衣美服的好莱坞女明星,如莎朗斯通、凯特哈德森、乌玛瑟曼、桑普拉斯的爱妻威尔逊等,大多数以穿上华裔设计师VeraWang手工缝制的婚纱为最高梦想。在美国,就有着这样一句流行语,“未婚的女人想要一套VeraWang,离婚的女人想念那套VeraWang,再婚的女人庆幸自己可以再拥有一套VeraWang”。随着去年底被业界称为“婚纱女王”的VeraWang的婚纱精品店进驻中国上海,VeraWang的婚纱也随即成为许多中国新娘的梦想。



    在最新的一季的发布会上,VeraWang推出了一系列清新而高雅的婚纱款式。一直以来,VeraWang的婚纱以考究的面料和精致的手工以及剪裁出名,每一件婚纱的腰部和胸部的线条都恰到好处。在发布会上,新款VeraWang的婚纱较多采用了轻薄却坚挺的面料,其中还有不少闪光的面料。色彩方面,除了传统的纯白和象牙色,卡其色、银灰色也成了婚纱礼服的热门色彩。在款式方面,设计师非常重视裙摆的设计,长拖地的款式似乎不再成为潮流重点,长度在鞋跟以上、膝盖以下的婚纱礼服却非常风行,无论是蓬蓬裙款还是鱼尾裙款的婚纱礼服,都显得非常高雅。此外,VeraWang依然发挥了其一贯重视小细节的长处,每件婚纱配以不同的头纱或者饰花,而这些婚纱单品都有以手工装钉的小花以及亮片,甚至是装点了钻石的婚纱,处处体现着力求完美的设计理念。



    相关链接:



    美国华裔设计师VeraWang(王薇薇)从来没有受过正式的设计训练,作为文学学士的她曾经在著名的时尚杂志担任编辑达17年之久。VeraWang于1990年在曼哈顿的MadisoAvenue开了第一家专卖店。而后,在1992年和1993年她相继推出了成衣或婚纱系列与晚礼服系列,其婚纱礼服以优雅、富有罗曼蒂克风情的款式著称。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