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06夏季流行新鲜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组图 (1) (2) (3)
组图 (1) (2) (3)
  06年的春夏哪些风格的搭配最让我们期待呢,在T台旋风中不难看出,清新飘逸的爱琴海风、帅气的军装演义、浪漫的田园风格都成为今季的新鲜报。

  1.希腊风情

  飞扬灵动的感觉来自那个神秘的国度------爱琴海,低领口和高
腰线是诠释希腊风古典主义的重要特色。

  ·T台的万般风情最终化为一派衣袂飘飘的希腊景致,怀着对爱琴海的浪漫想望,和对女神般高雅秀丽的向往,带来一季轻舞飞扬。

  2.新军装主义

  “帅男孩”的设计让人想到穿越丛林的探险者装扮,酷感却更诱人。

  ·上一季流行的军装风在这一季仍留下了一些印记,喜爱“戎 装”的女性们这一季将有更多的中性化选择。

  3.浪漫田园风格

  春天的基调就是轻松惬意,与田园风格不谋而合,荷叶边、小碎花、蓬蓬裙…… 少女味十足的元素一样不能少。

  ·各大品牌在这个春天都没有错过绚烂的乡村之行,各种色彩和花卉植物印花便是他们的最佳同行者。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