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VivienneWestwood06巴黎时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组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悖离主流、坚持特立独行个人风格,Vivienne Westwood数十年始终如一日的勇猛展现它旺盛的创作力以及反叛味十足的另类格调。延续05年秋冬的设计主轴,模特儿们身着拼有品牌名称的后扣式超紧身马甲上衣、以及印有"I am not a terrorist"的小背心,瞬间却十分强烈的政治意涵,不言而喻。 

    虽然Vivienne Westwood已经是位气质高雅的伦敦老贵妇,但是它仍旧保有一颗前卫的赤子之心,并且经常思索着当今与未来时尚工业的发展这种严肃议题,也因此Westwood的设计风格总是予人极端前卫怪异有时难以亲近的原因。当然也吸引了许多后辈设计师的追随。Westwood将情绪停留在青春时代,推出招牌的合身澎乱的夹克、不对称剪裁球状圆裙以及大量的格子和拼花图案单品,塔夫稠洋装则是非常的『Westwood风格。』!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