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Marc Jacobs入狱 LV怎么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的天才Jacobs就是通过各种花边绯闻来将自己炒热,没想到这回可真是抓瞎啦!

    LV的创意总监著名设计师Marc Jacobs遭到罚款100万的重量级罚单。原因是为了使用理想的走秀场地,他在2000年至2007年的纽约时装周期间先后对一位名叫James Jackson的高官行贿,Jackson共收取Jacobs 35000美元现金以及各类物品。一直处在风口浪尖的天才Jacobs就是通过各种花边绯闻来将自己炒热,没想到这回可真是抓瞎啦。

    受贿的Jackson交代了受贿事实,并且可能将面临最高达15年的监狱生涯。另一方面Marc的日子也不好过,在罚完100万后还将接受一系列的调查,并很有可能也将面临牢狱之灾。


    Marc Jacobs于1963年9月9日出生于纽约。Jacobs儿时在High School of Art and Design上学并于1981年毕业。在此期间他与母亲,姐姐和弟弟共同居住在Teaneck, New Jersey。15岁时,Jacobs曾经在纽约市的一个前卫服装专卖店Charivari当仓库小弟。也就是从哪里,Jacobs进入了著名的设计学府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学习。学习期间,Jacobs胜人一筹的创意和手艺就已崭露头角。


    有“坏孩子”之称的他一直以自己的特立独行著称。作为LV的设计师,Mark一向自诩为女性设计时尚而不流俗的时装。Marc Jacobs从不隐瞒他的男同志身分,与男友Jason Preston的分分合合,以及为爱情做出的巨大外表变化,都让人们为之一振,最近为某杂志一脱到底的表现也引来了非议无数。但是没有人可以否认他为时尚界做出的贡献,更没有人愿意去想象没有他的LV会有怎样的现状,总之,只要他的“产品”足够赏心悦目,对我们而言就足够了……

来源:腾讯

来源:腾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