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衬衫定制翘楚Thomas Pin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大都市中的人们怀着这样的憧憬:从城市迁移到乡村,过着和谐而幸福的田园生活。乡村灵感的创作也因此一直受到时尚界的推崇,我们总能够从新一季的时尚元素中找寻到乡村元素的写意或重新演绎。冬天悄悄临至,厚实的布料,纹路紧密地针织品,粗呢布料,灯芯绒及格子布让你在冬日的寒冷中肆意舒展你的身体,并及时获得温暖。

  源自苏格兰高地的美妙风景画面,衬衫专家Thomas Pink本季秋冬系列格布衫,完美汲取大自然及城市丛林的无穷魔力带给你贴心的保暖和温馨的安全感。色彩专家强调今季秋冬色彩特别流行紫色、灰色,由橄榄黄褐色与灰白色调和而成的石南花颜色。Thomas Pink除提供无穷丰富的颜色选择外,英国查尔斯王子风情衬衫充满着苏格兰花布呢领口及袖口内衬细节,皇室条纹衬衫配有褶皱装饰和间面线的缝纫技术都会让你爱不释手。

  此外,还有特别值得推荐的是Thomas Pink丝绸衬衫。前面褶裥花边更加突出了纱质衬衫的特点,勾勒出温雅恬静的女性气质,而衬衫后片的紧身设计还衬托出女性活泼可人的形象。更具魅力的女士衬衫还包括具金属感的赤褐色,黑褐色及古币色,配合腰封及收腰设计的黑色镶片裙装体现低调优雅,更具吸引力。

  Thomas Pink秋冬衬衫,展示了伦敦高级衬衫订制的品质与舒适,相信本季你的衣橱,ThomasPink会更加色彩斑澜,让人心动。

来源:中国服饰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