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纽约时装周在林肯中心上演 “丰满模特”将登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外电报道,来自世界各地的服装设计师9日齐聚一堂,要在即将拉开大幕的纽约2011春夏时装周上亮出自己的得意之作,此次纽约时装周首次“搬家”,入住久负盛名的林肯中心。

  时尚界早已迫不及待迎接这场盛事的到来,此次时装周被业内人士认为标志着奢侈品产业的复苏。时装周将持续到9月16日。

  纽约市长布隆伯格8日宣布:“从明天开始,全世界最吸引眼球的一大盛事将在全世界最了不起的一大文化中心上演,我们将在林肯中心开启时装周大幕。”

  布隆伯格表示,多年来,这项著名的时尚活动都会吸引全球各地的人们来到纽约,今年甚至更加热闹,因为它将在新家林肯中心隆重登场。此前纽约时装周一直在时代广场附近的布莱恩特公园举行。

  此次时装周一大热点就是将史无前例的推出“丰满模特秀”,抛弃以往骨感模特占领T型台的套路,这一次主办方将启用一批身材更接近美国女性平均比例的模特。

  目前有27%的美国成年人被认为超重,纽约时装周主办方拟通过此次活动开始拓展“丰满型”时尚市场。

  纽约市长办公室表示,此次纽约时装周将有约23万人参加,并为纽约带来约7.7亿美元经济收益。

 

 

 

 

 

来源: 中新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