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旧物利用 甜美MM行头全制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中性风格风靡的时候,甜美女生也逐渐加入了这个行列,但是她们并不舍弃原本的可爱俏皮,只是在原有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中性风。她们有的活跃在辛勤白领之间,有的却是学生中“古怪捣蛋”的佼佼者,而她们的着装也引起众多MM的注意,日一辑将教大家怎么制作她们的行头。

关键词:伪腰带红蕾丝

所需材料:

1,  需改造的格子衬衫;

2,  宽弹性红蕾丝;

3,  弹性淡粉蓝色细蕾丝;

4,  安全别针;

5,  衣针;

6,  缝纫机。

第一步,把需改造的衣服套在身上,再把红蕾丝别在腰部,根据个人腰部大小裁出长度最适合的红蕾丝,用衣针固定。

第二步,用缝纫机把红蕾丝靠近衣服开口的边边缝好,并且要在红蕾丝边中间留出一个大约3厘米的开口。

第三步,用缝纫机把红蕾丝上下两边都缝在衣服上。

第四步,把别针系在粉蓝色蕾丝带上。

第五步,把粉蓝色蕾丝带穿过红蕾丝带里。

第六步,粉蓝色蕾丝带两端绑一个蝴蝶结,便大功告成。轻轻松便把一件旧式宽松的格子衫DIY成今年最流行的宽腰带式。

   有些MM或许会觉得这不是多此一举吗?费工夫DIY,还不如直接搭配一条宽腰带。其实这种想法本来就有悖DIY亲手制作一条最合身的衣服的精神。

蕾丝颜色的选择要根据需改造的衣服的颜色,遵循相互照应原则通常都不会出错。

按照自己的心愿去DIY一件早已废置的衣服,正是相应了现在低碳绿色生活的号召。所以MM赶紧行动起来吧。

关键词:俏皮配件bowtie

所需材料:

1,  一块黑色皮质衣料;

2,  金属链条;

3,  剪刀;

4,  笔;

5,  三角板;

6,  项链扣、金属圆圈;

7,  钳子。

第一步,利用三角板在皮质衣料背面量出一个14x8的长方形。

第二步,留出长方形,把边沿部分对折,并且用缝纫机缝好。

第三步,两手捏住皮料中央,并且弄出好看的褶皱,然后再用缝纫机固定。

第四步,才一条宽一厘米的皮条,包绕皮料中间,并且用缝纫机连接皮条。

第五步,把金属圆圈解开,用力穿过bowtie上两端点,把金属链套在金属圆圈里。

第六步,如果MM觉得bowtie过于素雅,还可以自己设计一些补丁或者印花、铆钉在bowtie上,便大功告成。

关键词:印花布料让bowtie更花YOUNG

MM如果不喜欢皮质的bowtie,也可以尝试用印花布料制作,但最好选用稍硬朗的布料。另外也可以在bowtie背面系上小卡子,这样便可以直接别在衣服上了。

关键词:随意弯曲布条营造少女气息

这种随意弯曲布条,制作的关键在于布条里面的固定金属条。缝好了布条之后,直接把金属条放在布条内里,再用缝纫机封口即可。

关键词:领带耳环+可拆卸少女镂空装饰

万变不离其宗,这种领带耳环的制作关键是弄出一个底三角的形状。而可拆卸少女镂空装饰与bowtie制作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关键词:缤纷生活由我创

   这些手工制作的过程说容易不容易,关键是要有好的创意。例如,到布艺店买一些富有民族风情的补丁,稍微加工一下,便可以制作出独一无二的配件或者耳环。

                                                                         来源:网易女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