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设计 > 正文
Maria Luisa联手法瑞儿女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年秋冬季3Suisses法瑞儿(Faruier)(www.3suisses.com.cn)特邀Maria Luisa作为本季设计嘉宾。前卫的时尚买手Maria Luisa品味独特、眼光犀利,以慧眼识才、善于发掘有潜质的年轻设计天才们出名,被视为“巴黎时装女王”。她于1988年在巴黎开设了第一家精品店铺,店中引入诸多国际知名设计师的作品,设计充满个性和大胆创意。

多年来活跃於高级时装界,基於她的出众慧眼Maria Luisa本季又为3Suisses法瑞儿策划了一个浓缩多位时尚设计新星作品的新系列:

深受Bjork青睐的前卫设计师Bernard Willhelm的A字连衣裙

伦敦野孩子Charles Anastase的短夹克、T恤和纱质半截裙

多次获奖的比利时设计师Christian Wijnants的丝质连衣裙和针织外套

配饰设计师Natalia Brilli的皮质项链、手套和包袋,以及这个系列中也包括Maria Luisa自己的一套设计作品,一件蛇纹印花毛衣、一条短裤、一件印花T恤及丝袜。

                                                                   来源:TOM女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